l照我以火

有太太打算为蜡哥做个考据吗?我叨叨先

试图蹲蹲


当代下水道三巨头之一,

背景故事全是刀子的蜡个蓝银

居然没有考据(嘤)


所以我来叨叨几句:-[:-!:-!(

(随便叨叨别骂^ω^)


开屏迫害美术生

这个理论应该是参考了意大利犯罪学家龙勃罗梭的天生犯罪人。后面报纸有说19世纪,龙勃罗梭是1872年提出的理论,嗯很合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有人认为门格勒是受其启发(这罪名可就大了啊)

报纸↓


英语学渣,太太在做考据的时候可以翻译一下试试


上面这个地图也很鬼,这个翻译直接给我整懵了

(所以你一个地图上面写了一大串什么阿喂!)



这个地图接就很奇怪

从法国所临地中海穿过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大西洋再向美洲大陆行进

值得一提的是,在到达大西洋中部和多米尼加时,地图上面的人明显变多了

另外,地图上先后到达的三个菱形标志从前到后分别是法国,海地,加拿大

斯〜〜〜(@_@)有点乱


总之就扯到这(我个懒蛋),现在压力给到太太(=^・ω・^=)

评论(1)

热度(13)